運動雲

舒瓦柏3分砲助威!美國6比2擊敗英國 奪小組賽首勝

▲▼舒瓦柏(Kyle Schwarb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舒瓦柏開轟助美國隊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本屆經典賽身兼地主及衛冕軍的美國隊,在12日小組賽首戰對決英國隊,雖然首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就被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敲出陽春砲,但美國打線隨即在3局下突破封鎖,並在國聯全壘打王舒瓦柏(Kyle Schwarber)3分砲助威下,一舉甩開對手,終場以6比2擊敗英國。

1局上,英國率先開啟攻勢!T.湯普森從韋恩萊特手中敲出一發陽春砲,但這位美國41歲老將隨即回穩,在2、3、4局都沒有再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倒是美國在3局下展開攻勢,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先是靠著失誤上壘,隨即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擊出三壘側的車布邊安打,將比數扳成1比1平手,加上塔克(Kyle Tucker)追加安打,助地主國以1分反超。

4局下,去年單季46轟的國聯全壘打王舒瓦柏,直接敲出一發3分砲,將領先再擴大成5比1領先。6局下,葛斯密特、亞瑞納多安打串連再攻1分。

7局上,諾爾斯(D'Shawn Knowles)敲出三壘安打,西摩(Anfernee Seymour)擊出三壘滾地球,最後在野手選擇下,三壘跑者跑回得分,英國將比數追成2比6。

9局上,美國推出貝德納(David Bednar)上場關門,他率先三振掉楊恩(Chavez Young),雖遭沃德(Nick Ward )敲出安打,但接著讓史威尼(Darnell Sweeney)、諾爾斯相繼吞K。終場美國隊以6比2取勝。

關鍵字: 2023經典賽2023列強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