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高難度自摸」畫面全洩!半球狂晃看光光 對鏡頭1表情辣爆

▲▼林襄在《威廉沈歡樂送》中表現超活潑。(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過去因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爆紅。(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記者林莉/綜合報導

林襄過去因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集於一身而迷倒大票粉絲,近日又因為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登上各大媒體版面,成為人氣最旺的「經典女孩」,昨(11日)與沈玉琳在YouTube頻道《威廉沈歡樂送》中主持的最新影片,不改一貫火辣性感路線,鏡頭前渾圓北半球全看光。

▲▼林襄在《威廉沈歡樂送》中表現超活潑。(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襄在《威廉沈歡樂送》中著貼身爆乳上衣。(圖/翻攝自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在影片中身著爆乳貼身上衣,剛開始就因為要伸展肩頸,將右手舉起繞過肩頸摸到自己的左胸,雖然這個動作對她而言有些困難,不過最後也透過老師協助成功完成伸展,讓沈玉琳驚訝直呼:「還可以自摸喔!」此外,她還突然朝鏡頭化身「喪屍」,搞笑模樣讓觀眾笑翻,有網友指出:「林襄也演得太逼真!」

接著進入瑜珈環節,一路的動作指導,包含「眼鏡蛇式」、「貓牛式」,讓林襄數度「撐不住」,不過她雖然快撐不住,依然常對鏡頭放電,多次眨眼、吐舌頭、甜笑,而掌鏡的工作人員也為了幫觀眾謀福利,將相機鑽進她的身體之下,捕捉性感畫面。

雖然許多瑜珈動作對林襄而言都顯得有點吃力,不過她都會盡力完成,這樣敬業的表現也讓看完影片的粉絲紛紛留言「襄真的很厲害」、「再無厘頭的任務她都儘量完成」、「各種姿勢都好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