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菜車孤輪盃!翹孤輪影片被傳IG...桃園男下場慘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於4日晚間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在社群平台號召50多輛機車車隊,5日清晨前往北海岸夜遊「翹孤輪」,警方立即派員前往三芝、石門交界進行交通稽查,但經過稽查點後,居然其中有1名囂張男子將「翹孤輪」的影片上傳IG,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與盤查資料交叉比對,將男子查緝到案,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北海岸夜遊「大玩翹孤輪」還PO網耍帥 金山警依法逮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北海岸夜遊「大玩翹孤輪」還PO網耍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根據民眾貼文顯示,「北海岸菜車孤輪盃」汽、機車車隊於4日22時許於新莊化成路出發集合,到場請熄火保持安靜維持秩序,22時30分準時出發北海岸集合,同時以「騎最原廠的車」、「翹最高的輪」為號召,於5日凌晨0時50分許率約50餘台汽、機車經過三芝。

金山警分局警員提前於三芝、石門交界八甲路口設下臨檢點,然而進入轄區的車輛,均為原廠車輛,但經過臨檢點後,其中1名汽車乘客在車內持手機錄影,將1名21歲的張姓男機車駕駛於三芝路段,「翹孤輪」危險駕駛的影像上傳IG,還不忘提醒「前面有警察臨檢」。

▲北海岸夜遊「大玩翹孤輪」還PO網耍帥 金山警依法逮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以「北海岸菜車孤輪盃」社群平台號召50多輛機車車隊。

警方掌握相關影像後,比對路口監視器畫面與盤查資料,通知家住桃園的張男到案說明,警訊後依違反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同時告發同型車輛無照駕駛5件、牌照記點註銷1件、並通報噪音車輛10件。

金山警分局長蔣叔君表示,冬去春暖時節飆車族也蠢蠢欲動,北海岸居民也屢次反映噪音車輛及飆車族妨害安寧,金山警分局體察民情,規劃臨檢及取締交通違規專案勤務,全力查辦不法車輛。

蔣叔君強調,請夜間駕駛車輛行經北海岸之民眾,依照速限及道交規定行駛,切勿心存僥倖心態於人煙稀少區域危險駕駛,也請用路人體諒北海岸居民長者居多,夜間行經時降低速度,以免打擾居民睡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