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委內瑞拉封鎖多明尼加「明星打線」 金鶯重砲開轟+美技率隊贏球

▲▼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甫獲選國聯賽揚的阿爾坎塔拉,慘遭委內瑞拉打線攻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2023經典賽D組首(12)日賽程,上演多明尼加對委內瑞拉的「冠軍戰級」戲碼,兩隊分別推出國聯賽揚得主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以及M.培瑞茲(Martin Perez)掛帥先發。首局多國就由索托(Juan Soto)打回1分,但阿爾坎塔拉卻在2下被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狙擊,並在4下被佩洛塔(David Peralta)重創再掉2分,終場委內瑞拉以5比1擊敗多明尼加。

1局上,多明尼加靠著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率先敲安上壘,隨後索托一發射牆二壘安打攻下1分。隨後M.培瑞茲回穩,先三振馬查多(Manny Machado),再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戴佛斯(Rafael Devers)擊出飛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奧圖維(Jose Altuve)靠著失誤上壘,但阿庫納(Ronald Acuna Jr.)擊出雙殺打,讓阿爾坎塔拉輕鬆拿下2個出局數。儘管阿拉耶茲(Luis Arraez )敲出二壘打攻上得點圈,但阿爾坎塔拉透過自身能力,讓下一棒培瑞茲(Salvador Perez)吞下三振,安全下莊。

2局上,委內瑞拉防守出現狀況,三壘手蘇亞雷茲(Eugenio Suarez)接球失誤讓多明尼加攻佔滿壘,但M.培瑞茲再度展現大心臟,三振掉J.羅德里奎茲,並讓索托敲出滾地球,讓多國攻勢無功而返。

2局下,目前效力金鶯的桑坦德開轟,替委內瑞拉將比數扳平。

3局下,阿爾坎塔拉投球出現不穩,連續對佩羅塔(David Peralta)、奧圖維投出保送,但下一棒的阿庫納再度敲出雙殺打,隨後培瑞茲也擊出滾地球,讓多明尼加王牌再度化險危機。

4局下,首棒培瑞茲敲出二壘安打,托雷斯(Gleyber Torres)選到保送,吉曼奈茲(Andres Gimenez)敲安,讓委內瑞拉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隨後佩洛塔一棒打回2分超前,也將阿爾坎塔拉打退場。

6局下,委內瑞拉攻勢再起,蘇亞雷茲先選到保送。緊接下一棒的佩洛塔敲出二壘安打再度貢獻1分打點,將比數擴大成4比1領先,但他卻因為跑壘瑕疵在二、三間遭夾殺出局。

▲▼佩洛塔(David Peralt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佩洛塔貢獻3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局上,多明尼加攻勢再起,在1人出局情況下攻佔一、二壘,輪到卡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打擊,其擊出一眼見就要落地的右外野飛球,卻硬生生遭桑坦德美技沒收,隨後投手委國投手基哈達(Jose Quijada)送出關鍵三振,化解多國攻勢。

8局下,桑坦德敲出三壘安打,並靠著蘇亞雷茲安打掩護,助委內瑞拉將比數擴打為5比1領先

9局上,委內瑞拉推出終結者艾瓦拉多(Jose Alvarado)關門,他先是三振J.羅德里奎茲,但被索托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捕逸上三壘,馬查多選到保送,赫南德茲遭到三振,戴佛斯擊出滾地球出局。

此戰贏球,委內瑞拉終結經典賽對多明尼加的4連敗。

關鍵字: 2023經典賽2023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