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墨西哥延長賽「煮粥」!哥倫比亞5比4險勝 36歲老將成亮點

▲▼哥倫比亞羅德里奎茲(Reynaldo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哥倫比亞羅德里奎茲繳出單場3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2023經典賽C組首戰,由哥倫比亞出戰墨西哥,雙方正規9局以4比4平手,戰進延長賽後哥倫比亞掌握對手失誤攻下1分,易局輪到墨西哥進攻,但其打線卻遭祖尼加(Guillermo Zuniga)凍結,在他單局2次三振演出下,終場哥倫比亞便以5比4驚險擊敗墨西哥。

此戰墨西哥推出目前效力道奇的左投尤瑞亞斯(Julio Urias)先發,前3局他都未讓哥倫比亞越雷池一步,加上墨國在4下由佩瑞德茲(Isaac Paredes)安打打回第一分。

不料5上,尤瑞亞斯出現亂流,遭阿法羅(Jorge Alfaro)打出首打席二壘安打,接著迪亞茲(Elias Diaz)打回分數追平,更挨了36歲老將羅德里奎茲(Reynaldo Rodriguez)一發2分砲,哥倫比亞取得3比1反超。

5局下,墨西哥點燃攻勢,由目前效力光芒的重砲手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敲出一發2分砲追平比分。哥倫比亞及墨西哥,在7局分別靠著羅德里奎茲、凡杜戈(Alex Verdugo)安打分別攻下1分,兩隊在正規9局打完以4比4進入延長賽。

哥倫比亞在10上率先突破僵局,首先由羅德里奎茲敲安將跑者送上三壘,並在輪到坎佩羅(Gustavo Campero)打擊時,墨西哥游擊手L.尤瑞亞斯(Luis Urias)發生接球失誤,無端送給哥倫比亞超前分。

10下墨西哥進攻,哥倫比亞仍交給9下就登板的祖尼加續投,他也發揮壓制力,分別靠著三振、外野飛球、三振,演出3上3下,終場就率領哥倫比亞以5比4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