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也被2萬球迷嚇到?荷蘭教頭:我希望沒有啦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荷蘭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荷蘭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荷蘭今(11日)賽前尚未吞過敗仗,今晚以5比9敗給中華隊,吞下預賽首敗,問起是否被現場2萬球迷的應援氣勢嚇到?荷蘭教頭謬仁斯(Hensley Meulens)說:「希望是沒有啦!」

經典賽中華隊無懼荷蘭大軍,全場敲11支安打,吳哲源最強替補,拯救先發黃子鵬還有牛棚戰力,中繼4.1局好投,黃子鵬僅投2.2退場,張育成2局滿貫砲相挺,中華隊單局灌進5分,終場9比5擊退「荷軍」,連拿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今晚戰況,荷蘭教頭謬仁斯表示,「中華隊不斷地攻擊,而且沒有任何閃失,他們顯然有很好一個表現,打出滿貫砲後一路領先,這顯示他們有很強競爭力。」

而現場滿場2萬球迷應援,是否表現受到影響?謬仁斯說:「我希望是沒有啦!」他補充說,「球迷部分在2013年來台有打過,川普(Chadwick Tromp)、普洛法(Juremi Profar)有類似經驗,還有中職經驗的打者柏納帝那(Roger Bernadina),我們沒放棄,身為職業球員,試圖阻擋外界噪音,很遺憾,我們要投得更好,才能贏得此戰。」

荷蘭相比前2場比賽總共只丟3分,此戰被中華隊攻下9分,謬仁斯認為在造成比較多保送時,出現控球不好的狀況,導致一路追趕,「我們在過程中看到了前幾場比賽,沒有像今天這樣狀況,前幾場很不錯但今天落差就是差在這裡。」

台灣是A組球隊中大聯盟球員最少的球隊,謬仁斯直言不會因此低估,「其實棒球不是紙上,比薪水高低,台灣很好,我們尊重他們,任何球隊都有機會贏球,要汲取經驗及教訓,我們球員要表現更好才能贏。」

關鍵字: 2023經典賽2023列強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