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10年「抗荷」成功 滿場挺中華隊感動2連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11日對戰荷蘭,睽違10年再度在洲際棒球場打出感動的「抗荷」戰役,在預賽取得第2勝保住晉級機會。

中華隊曾在2013年同樣在洲際棒球場對抗荷蘭隊,先發投手王躍霖2局就不穩保送連發,留下一出局滿壘局面,由潘威倫上場「救火」,雖然首名打者被擊出安打失分,但這也是他全場唯一被敲的1支安打,最後中繼4.2局無責失分。

中華隊與荷蘭2017年又分在同組,這次卻留下失望的結果。雖然靠著張志豪開轟,振奮士氣,但兩軍激戰8局以5比5平手,最後陳鴻文投出再見保送留下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跟荷蘭不打不相識,本屆經典賽又同組,荷蘭組成陣容跟2017年相似,而且打線更升級,中華隊投手群無懼「大聯盟級」打線,黃子鵬不穩後馬上換吳哲源登板止血,中繼4.1局無失分,李振昌、陳冠宇接替失掉2分,再換宋家豪登板解危。張育成連兩天開轟,而且此戰在平手時轟出超前滿貫砲奠定勝基,成為致勝的英雄。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開賽前圍成圓陣。(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開圍成圓陣。(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