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第7代ELF貨車」問世!增列多項安全輔助純電版同步現身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Isuzu Motors 近日宣布針對旗下 Elf 車型 (日本市場以外稱作 N-Series及 F-Series) 推出第七世代大改款,這是第六代 Elf 問世後 17 年 (2006 年問世) 來首次重大革新,增列多項行車安全系統以及全電動車型。F-Series 計畫將於 2023 年夏季推出,含稅後建議售價為 6,481,200 日元 (約合新臺幣 145 萬元) 起。

第七代 Isuzu Elf

第七代 Isuzu Elf 採用 “PLEASURE to CARRY” 概念作為外觀設計主軸,前臉導入猶如 D-Max 皮卡的大型水箱護罩造型,垂直的大燈組更擁有 LED 日行燈點綴,相較於上一代可以明顯感受到更加現代化的差異。為了提高駕駛的舒適度並有效減輕疲勞,車室亦經過全面革新,頭部、前方和側面的空間都更加寬闊,裝載 7 吋儀表附液晶顯示幕並提供更多儲物空間,座椅更標準配備扶手及電動加熱等舒適設備。

第七代 Isuzu Elf

第七代 Isuzu Elf

Isuzu 也導入 Pre-collision Braking System 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Fu​​ll Speed Range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定速巡航系統、Lane Keep Assist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駕駛狀態監控、自動緊急煞車、自適應遠近光燈調整、交通標誌識別輔助、智能限速器、前方盲點偵測等駕駛輔助配備,增加司機在運送時的安全性。

第七代 Isuzu Elf

性能方面,搭載 4JZ1-TCS 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配合上全新開發的 Smooth Intelligent TransMission (ISIM) 9 速雙離合 (DCT) 變速箱,能夠保持低轉速以提高燃油效率,並通過降低噪音來緩解駕駛疲勞,同時可實現快速換檔,減少換檔過程中的扭矩損失和換檔頓挫,最高可輸出 110kW (150PS) 最大馬力。尚未正式推出的 Elf EV 最多可安裝 5 個電池組,個別容量為 20 kWh,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續航里程等相關數據。

第七代 Isuzu Elf

國內市場方面,Isuzu 品牌是由台北合眾汽車作為唯一的總代理,去年 5 月發表包括 F 系列 FVR 11 噸及 18.5噸,以及 N 系列 7.5 噸及 9.5 噸橫跨多種級距的六期新車,8 月又帶來 NLR 5 噸及 NMR 6.5 噸,滿足商用車客戶的不同需求。

第七代 Isuzu Elf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Gogoro調降6車款售價「最高省7180元」!新本色黑+刻字服務上線

►2月新車銷量前10強出爐「排名大洗牌」!Focus旅行車助攻衝第4名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