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隊抗荷蘭打線出爐 餅總笑言:貼上、複製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預賽第三戰11日晚間7點出戰荷蘭隊,將派出中職「防禦率王」黃子鵬先發,談到先發打線,就跟昨天贏球模式一樣,「餅總」笑言,「貼上複製」隨後修正,「複製貼上。」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在預賽前兩戰分別以5比12不敵巴拿馬,第二戰再以11比7擊敗義大利,目前累計1勝1敗,第3戰對荷蘭必須搶勝,才能具備晉級優勢。

黃子鵬前一場先發是在6日官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先發2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他去年出賽24場,累計12勝3敗,防禦率2.33,擠下洋投奪防禦率王。

荷蘭則派出休伊爾(Lars Huijer)先發,今年第2次參加經典賽,上屆在高尺洞巨蛋曾被張志豪轟出全壘打,休伊爾來自荷蘭聯賽,也曾闖蕩美職,最高到1A,該層級防禦率6.54。近年來在荷蘭聯賽表現不俗,去年曾幫球隊拿到冠軍,以99次三振稱王,防禦率0.86排聯盟第二。

中華隊先發打線
第一棒 鄭宗哲 二壘手
第二棒 林 立 DH
第三棒 林子偉 右外野
第四棒 張育成 一壘手
第五棒 吳念庭 三壘手
第六棒 吉力吉撈.鞏冠 捕手
第七棒 陳傑憲 中外野
第八棒 王柏融 左外野
第九棒 江坤宇 游擊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