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拿馬觀戰等晉級 明天休兵日照樣練球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巴拿馬取得預賽第二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巴拿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23年經典賽11日中午巴拿馬對上義大利,終場巴拿馬2比0完封義大利,巴拿馬拿到預賽第2勝,義大利則是2連敗,賽後巴拿馬總教練L.歐堤茲(Luis Ortiz)表示,「我們做到了。」

巴拿馬在第2局靠著第4棒拉莫斯(Jose Ramos)開轟,替球隊奠定勝利基礎,配合上4任投手合力壓制,巴拿馬今天贏球之後,成為A組第一支打完全部賽程的球隊,累積戰績為2勝2敗,反觀義大利今天輸球,戰績已變成1勝2敗,明天將與荷蘭進行預賽最後一戰。

談到今天比賽,L.歐堤茲表示,「這是我期望的,我們可以投,可以打,打擊是比較困難,尤其遇到好投手,今天蠻幸運,我們做到了,能夠搶得分數,把握住機會,對手有幾個防守非常精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拿馬完成預賽4戰,戰績2勝2敗,要等剩餘賽事結果決定是不是可以晉級,L.歐堤茲表示,「當然希望脫穎而出,要等待其他對戰結果,如果能脫穎而出會非常高興,我覺得球隊表現非常優異,以他們為榮,來這裡就是希望拿下勝利,我們有好的選手,也證明了這一點,明天球隊休息,球員在問明天幾點練球,目前明天行程規劃還是希望讓球隊練習,可能會簡單練習一下,像是跑步或是打擊練習,這是目前明天的想法。」

巴拿馬投手H.阿勞茲(Harold Arauz)先發4局用了64球,39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球,無失分,拿到比賽勝投。

有關於今天個人表現,阿勞茲表示,「我有幾種不同的球路,也有一些想法,投球數很多時候對我有利,必須要把工作完成,很高興結果是好的。」

關鍵字: 2023經典賽2023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