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48歲「無修圖真實照」首曝光!臉上紋路全看光 網一看超意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丈夫AKIRA結婚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大陸網路卻惡意謠傳她遭家暴「打斷鼻子」,引發熱議。近日網路上公開一組她拍廣告時的無修圖膚質,更在影片中罕見公開脂粉未施的素顏模樣,真實狀態嚇呆許多網友。

▲▼林志玲出席「田原香」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志玲。(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志玲近日拍攝廣告,被公開一組無修圖的照片,只見她雖然化妝,但妝容並不是非常服貼,臉上的細小紋路和膚況被拍得一清二楚,只是優雅氣質依舊令人讚嘆,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林志玲的樣貌其實好有吸引力,不一定年輕就是美」、「48歲這種狀態已經很厲害了」、「這種模樣已經比8成素人好太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林志玲還在宣傳新書的影片中,罕見公開自己的居家模樣,戴著黑框眼鏡、隨性綁著丸子頭,一身休閒居家服卻不減明星氣質,素顏模樣也依舊動人。林志玲婚後的夫妻相處備受關注,AKIRA曾表示兩人互相尊重,從不吵架,也因為沒吵過架,倒是很好奇對方吵架的樣子是什麼。他說,遇到兩人意見分歧時,通常以理性溝通表達雙方想法取得共識,主持人詢問那誰贏的機率比較高?Akira笑說「50%、50%」,是彼此尊重的關係。

▲林志玲素顏。(圖/翻攝自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

▲林志玲素顏。(圖/翻攝自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

林志玲從未在教兒子過程中不耐煩或生氣,被問到林志玲變為母親後與婚前最大的改變?AKIRA突冒中文稱讚妻子:「變得更漂亮。」他進一步解釋,可能有些人擔心身材走樣,但其實為人母之後內心的力量使人變得更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