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omePod明年全新設計! 大改版有7 吋顯示螢幕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蘋果可能將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配備約7吋面板的全新設計HomePod。(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預測蘋果可能將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配備約7吋面板的全新設計HomePod,中國廠商天馬將成為獨家面板供應商。他表示,配備面板的HomePod可強化與其他自家硬體產品整合,為蘋果智慧家庭策略的關鍵轉向。

郭明錤認為,正向看待天馬在蘋果供應鏈的長期成長趨勢,他表示天馬未來可望依循比亞迪電子或京東方在蘋果供應鏈的成長模式,意即從低階產品開始做起,逐步提高出貨比重與透過技術能力升級並取得更高規的產品。若出貨順利,天馬的下一個訂單可能是iPad面板。

天馬目前Android手機面板產能滿載,產能利用率優於競爭對手。若此產能滿載狀況能持續至2023年下半年,則2023年的營收與利潤或能超越市場預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