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西側「135年歷史」行政大樓失火! 員工收緊急通知撤離

▲▼白宮西側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建於1871年至1888年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西側行政大樓10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工作人員全都收到緊急疏散通知,所幸火勢迅速被控制,也未傳出有人員傷亡。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應是大樓地下室的冷卻電機故障,才會引發火勢。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證實,白宮西側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10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在裡面的工作人員在當天上午8時左右,全都收到一封寫著「緊急疏散」的電子信件,他們也隨即在安全人員的指示下離開建築,直到約8時35分騷亂才平息。

▲▼白宮西側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西側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特區消防和緊急醫療服務中心(D.C. Fire and 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在推特發文表示,初步調查顯示,起火原因是大樓地下室的冷卻電機發生故障,所幸火勢及時受到控制,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建於1871年至1888年間,位於白宮總統辦公室的西側,擁有566個房間,曾經是世界最大的辦公樓。《紐約時報》指出,這並非此大樓首次發生火災,時任副總統錢尼(Dick Cheney)的禮賓辦公室就曾在2007年的火災中受損,當時也疏散1000名聯邦工作人員,還有一名海軍陸戰隊員在5樓破窗逃生時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