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啦啦隊「護國成功」 義大利教練坦言艱困:有點感覺驚嚇

文/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1日電

世界棒球經典賽義大利隊幾乎都是美職體系球員、陣容堅強,10日與台灣隊交手以7比11吞敗,總教練皮耶薩直言這場比賽很艱困,對台式應援感到「驚嚇」,認為台灣球迷很有活力。

▲▼中華隊啦啦隊應援。(圖/記者許靖騏攝)

▲中華隊啦啦隊應援。(圖/記者許靖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10日挾主場2萬球迷加油聲勢迎戰義大利隊,兩隊戰況膠著,台灣隊團隊敲出3轟,林子偉陽春砲、張育成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吉力吉撈.鞏冠也補上3分砲,終場以11比7擊敗義大利隊,拿下重要勝利。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賽事,由峮峮、林襄等中職5隊啦啦隊員組成的「經典女孩」在洲際棒球場帶動全場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同)

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賽後受訪提到,台灣主場的比賽環境對義大利隊比較艱難、也很特別,「有點感覺驚嚇,但我們還算有冷靜下來,除了被打出全壘打,其他時候我們投手算投的不錯。」

皮耶薩肯定台灣隊的球員,很多不是很好處理的球,台灣隊的球員都可以打出安打,「相信他們從球迷那邊得到很多能量」。

皮耶薩進一步解釋,所謂的「驚嚇」不是真的被嚇到,而是覺得台灣的啦啦隊和球迷很有活力,電視上看到是一回事、場內又是另一種感覺,「這是蠻有趣的體驗」。

皮耶薩表示,這場比賽很艱困,噪音可能有些影響,但義大利隊的選手也很努力,遺憾比賽過程中發生幾次的失誤改變局勢,而台灣隊也確實把握這些機會。

義大利隊輸給台灣隊後目前戰績1勝1敗,今天要跟巴拿馬交手,皮耶薩提到希望盡量減少錯誤,經典賽有很多不確定性,現在這個時間點,很多球員都還在進入狀況的階段,調整也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