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今晚荷蘭鬥! 「低肩側投虎」先發黃子鵬搶勝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黃子鵬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黃子鵬 。(圖/記者李毓康攝)

文/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1日電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擊敗義大利搶下重要一勝,今天晚場與荷蘭隊交手,將派出低肩側投手黃子鵬先發搶勝,荷蘭隊則派出海伊耶(Lars Huijer)先發主投。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預賽首戰輸給巴拿馬,10日與義大利隊交手,林子偉、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都開轟,火力串聯以11比7拿下重要一勝,賽後戰績1勝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隊今晚7時將與目前戰績2勝的荷蘭隊交手,派出低肩側投手黃子鵬先發,黃子鵬曾入選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代表隊,但沒機會出賽亮相,今天先發將是他生涯在一級成棒國際賽的首次登板。

黃子鵬在2月25日售票自辦熱身賽,對中職樂天桃猿隊先發,當時主投3.1局無失分、狀況不差,3月6日官辦熱身賽時也曾對中職富邦悍將隊先發,投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狀態調整不錯,今天擔任先發主投將全力率隊搶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