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的小兒子》有第2季嗎?製作人解答了! 新作題材曝光

2023年03月11日 08:13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由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在前段時間引發熱潮,讓不少劇迷都敲碗製作第二季;該劇的製作公司「來夢來人」(래몽래인)執行長金東來(音譯,김동래)日前受訪時也特別回應了這個問題,他表示雖然很遺憾,但目前公司並沒有製作第二季的計畫。不過他也透露公司正在製作一部圍繞在管絃樂團的懸疑劇,請大家期待播出。

▲▼現身孫子宋仲基婚禮? 《財閥家》李星民爽快答應:當然要去。(圖/翻攝自宋仲基IG)

▲《財閥家的小兒子》製作人親自回應拍續集的可能性。(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

金東來解釋,《財閥家的小兒子》從一開始規劃時就不是設計成季播劇,所以雖然在播出後獲得了廣大的支持,也無法臨時決定要拍攝續集。不過他也沒有把話說死,「如果經過充足的準備,以後的事也不好說。」

金東來所成立的製作公司「來夢來人」其實大有來頭,在《財閥家的小兒子》推出前就已經製作過多部熱門作品,包括《偶然發現的一天》、《語意錯誤》與《成均館緋聞》等,這些劇在播出當時都引發了相當大的話題,如《語意錯誤》就曾經登上台灣Google搜尋排行的第二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