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發表「E702電動概念房車」!帥氣外型預示品牌未來設計走向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中國一汽紅旗 (Hongqi) 近日公開發表一款稱作 E702 的全新概念車,其定位在一款純電動房車,具備點對點自動駕駛技術,並配有2,800W超大功率杜比全景環繞音響系統。

詮釋品牌新車設計走向 紅旗發表 E702 電動概念房車

▲紅旗汽車發表全新 E702 概念電動房車,宣示品牌新能源車款未來設計走向。

紅旗汽車於去年底宣布品牌將朝向新能源發展,同時公開亮相三款未來將投入不同市場的新能源概念車,分別為 Sedan EV、SUV EV 以及 E-LS。而這次亮相的 E702 擁有與去年登場的 Sedan EV 相似的家族化設計元素,車頭換上品牌最新式的新能源造型,倒 L 形的大燈組在點亮時如同鐮刀般的形狀,而頭燈亦與 U 形的氣壩相連,整體極具辨識度。在車側方面則可以看到使用隱藏式車門把手、電子後視鏡等技術,車身腰線則從頭燈邊緣一路貫穿至後葉子板上,在 B柱部分也採用隱藏式設計,預期將採用無窗框車門來提升跑格感受。

詮釋品牌新車設計走向 紅旗發表 E702 電動概念房車

來到車尾,明顯可以看到整體與車頭相呼應,同樣具有鐮刀概念的尾燈組,不過整體線條較為圓潤飽滿。根據官方公佈的資料顯示,紅旗 E702 將搭載支援主要道路的點對點自動駕駛技術,同時擁有自主學習路徑規劃的功能,可以實現自動變換車道超車,自動駛入或駛離匝道,在一百公里內需要人工接手的時間小於 0.5 次。

而官方也強調 E702 還將配備 7.1.4 聲道,高達 2,800W超大功率杜比全景響系統,可以帶來如電影般的影音體驗。同時也將搭載高級智駕駛安全底盤系統,提供更可靠的轉向支撐力,車載影音系統亦支援每分鐘 5GB傳輸速度的 OTA 線上升級系統。

詮釋品牌新車設計走向 紅旗發表 E702 電動概念房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Gogoro調降6車款售價「最高省7180元」!新本色黑+刻字服務上線

►2月新車銷量前10強出爐「排名大洗牌」!Focus旅行車助攻衝第4名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