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陳怡叡接力助威! 「襄信你們」喊話中華隊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前開打,8日台灣對上巴拿馬以5:12慘敗後;今(10日)晚間將再對上義大利,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陳怡叡(Yuri)昨日晚間也在Instagram上為備戰的球員們加油打氣,信心喊話「我相信你們喔!一直一直相信!」同為樂天女孩的林襄也接力留言回應:「襄信你們!」

 ▲▼陳怡叡發文為中華隊信心喊話。(圖/翻攝自Instagram/xx15995)

▲陳怡叡發文為中華隊信心喊話。(圖/翻攝自Instagram/xx15995)

台灣輸給巴拿馬之後,晉級之路變得困難重重,接下來對戰義大利、荷蘭、古巴都必須勝出才能晉級8強;對此陳怡叡表達了對球員們的信心,也鼓舞他們「不管遇到怎樣的難關,我們都會一直在身後當你們最強最堅定的後盾!」並向粉絲喊話:「大家一起幫台灣隊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啦啦隊應援-林襄。(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襄也留言為中華隊打氣。(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留言區有許多粉絲大讚她們「很漂亮」,也有不少人跟風用她們的名字大玩諧音梗,留言表示「怡起襄信」、喊話中華隊接下來會「叡不可檔」。

▼陳怡叡Instagram貼文。(翻攝自Instagram/xx15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