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今背水一戰! 江少慶先發對義大利

▲▼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江少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江少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公布今天對戰義大利先發投手,由江少慶先發上陣,力拚中華隊本屆經典賽首勝,義大利派出卡斯提拉尼(Ryan Castellani)先發。

江少慶在2月21日對統一獅先發4局,使用40球,被敲1安打,失1分,2月26日對中信兄弟投4局失1分退場。不過江少慶前一次先發是在5日官辦熱身賽對兄弟先發,僅投1局用29球,被敲3安打都是長打,失3分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斯提拉尼2014年洛磯隊第二輪選秀指名,在高階1A被指名為明星隊成員,2020年8月8日在大聯盟初登板;2022年與運動家隊簽約,去年在3A為主,累積26場共29.1局,2勝1敗、防禦率11.97,25次三振、40個保送;在大聯盟累積3場出賽共2.2局,無失分。

中華隊首戰敗給巴拿馬,接下來3連戰依序對上義大利、荷蘭、古巴,每一場都很關鍵,尤其11日晚上打荷蘭、12日中午打古巴,「晚接早」的賽程考驗球員體力。

談起對義大利是否是背水一戰,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這4戰都是背水一戰,「沒有說輸掉第1場之後,才是背水一戰,首戰對巴拿馬賽前,就知道會是一場很艱難的賽事。」

關鍵字: 2023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