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TÁR塔爾 史上獲得最多女主角提名得獎電影

文/賴賴

▲▼TÁR塔爾。(圖/yahoo)

瘋言瘋語:

就是衝著凱特布蘭琪來看的,入圍27座女主角,這實在也太誇張了,而這部電影並非真人真事,整個故事是虛構出來的,也就是說這個腳色的原型,除了劇本以外,完完全全是凱特布萊琪把這個腳色生得像真人真事,實在太驚豔,看完電影做功課才知道,凱特布來琪為了詮釋這個腳色,花一年學鋼琴,花一年學德語,她所飾演的女同志,自然到真以為他就是個女同志,今年相信他捧獎捧不完。

塔爾本身就是個典型美國的白人男性主義思想的設定,雖然他是一個女同志,但除了他的性別是個女性,其他和男人完全沒有兩樣,差別是她不好色,還是個工作狂,一切以工作導向為前提,少了人情味,不會做人使得她備受指點,因為她自己不在乎他人眼光,導致最後眾叛親離,很典型的魔羯座人設,高冷的優越使得她倍加勞碌,這部電影重點不在性別,而在因為性別而模糊的職場劇,一個能力強地位高的優越領導者,不能只活在自己認定的世界裡,不小心會被禿鷹吃掉。

片  名:TÁR塔爾
英文片名:Tár

類  型:音樂/歌舞、劇情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  長:02時38分
導  演: 陶德菲爾德(Todd Field)
演  員: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 諾耶米梅蘭特(Noémie Merlant) 、 妮娜荷絲(Nina Hoss) 、 馬克史壯(Mark Strong) 、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大綱

編劇/製片/導演陶德菲爾德全新力作,《TÁR塔爾》一片由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莉迪亞塔爾,德國一支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她在電影的一開始正值事業巔峰,她正準備舉辦她的新書發表會,也將現場指揮備受期待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但是她的人生卻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之內完全分崩離析。這部電影強烈批判了權力,以及權力對當今社會造成的衝擊。

▲▼TÁR塔爾。(圖/yahoo)

▲專業拚搏不管他人死活的高級主管性格。

▲▼TÁR塔爾。(圖/yahoo)

▲完全沉溺在自己工作成就裡,不知人間煙火。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韓國當紅APP 動物消消樂超激戰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你所能承擔的壓力超過想像

日劇音樂通 劇中經典歌曲選輯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