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瞎忙日常?網友狂推必備家電!秒開啟外掛人生

▲▼家電,掃地機器人,ECOVACS,DEEBOT T10 OMNI。(圖/ECOVACS提供)

▲針對種種家務煩惱,網友一致推薦家中必備「掃地機器人」,省去打掃步驟跟時間。(圖/ECOVACS提供,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剛結婚、生子、搬新家,面對人生新階段的轉變時刻,從忙碌的日常中找到生活的理想狀態,成為大家不斷追求的目標之一。究竟該如何應付天翻地覆的生活轉變?其實,適應新生活不必犧牲生活品質,江湖流傳「買對家電如同開外掛」一說絕對不假,網友大推人人家中都需要有這款智慧家電!甚至被譽為「搬新家首要家電list」,讓你輕鬆展開便利家居新體驗,選對好幫手神助攻,就能一秒為生活加分!

現代人的忙碌值破表,各種家務事耗時耗能,天天都在掙扎逃避,有人說不煮飯、不洗碗也沒關係,反正天天外食當老外更舒心,不過掃地可就躲不過了,每天進出踩踏難免有灰塵,更不用提不時出現、一看到就想彎腰撿起的毛髮,想要擁有一塵不染的居家環境,掃地拖地不能偷懶,久而久之不免心累。

原以為婚後生活必定幸福美滿,小倆口卻經常因為家務分工有所爭執,擔心出現婚姻危機;新手爸媽開心止不住,但小寶貝無時無刻需要照顧、爸媽一刻不得閒,一有時間只想補眠,家中地板落塵毛髮越積越多、真的很不想面對;剛搬好新家,整理大大小小的物品已經精疲力竭,哪還有力氣掃地拖地?針對種種煩惱,網友一致推薦家中必備這款「掃地機器人」,省去打掃步驟跟時間,隨時維護屋內整潔!

▲▼家電,掃地機器人,ECOVACS,DEEBOT T10 OMNI。(圖/ECOVACS提供)

2022年《紐約時報》將智慧家居選入4大技術趨勢之一,且根據MOMO最新市場成長數據顯示,全台購買全能型掃地機器人的比例亦逐年成長,而近年隨著技術進步,晉升「智慧家居」的門檻愈來愈低,除了洗衣機與洗碗機被譽為「拯救婚姻神器」,「掃地機器人」也成為「居家生活品質提升必備神器」之一,「一機解決所有地面清潔問題」更成為主流趨勢,也是現代人智慧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ECOVACS的掃地機器人「OMNI旗艦機系列」就以品牌首創「全方位性能」的全能基站累積許多愛用者,ECOVACS推出X1 OMNI後,全能基站的銷量大增,讓ECOVACS看準消費者居家需求與喜好,而ECOVACS OMNI系列再次推出新品DEEBOT T10 OMNI,更是如同驚喜包一般,祭出全方位頂級規格,滿足消費者「全都要」的心願,此外,價格還更加親民,主打小資族也能無痛入手的精品級家電。

現代人對於居家環境的要求提高,簡單清潔之餘,殺菌也是不可或缺,DEEBOT T10 OMNI的5000Pa颶風級超強吸力,讓地上的大顆粒、小灰塵無所遁形,也內建自動強力定時洗淨抹布、全機恆溫40度暖風烘乾拖布的功能,不再為了地板清潔弄髒弄濕雙手,加上雙風道10秒自動強力集塵與業界少有的3公升大容量集塵袋,能75天都不用倒垃圾享受雙手自由,此外,更可搭配銀離子針對地板殺菌除臭,針對家中有孩童的家庭,童鎖功能也讓孩童可以放肆玩耍。

此外,搭載獨家OZMOTM Turbo 2.0旋轉加壓拖地系統,每分鐘180次旋轉加壓,搭配三層加厚拖布材質,告別跪在地上拖地的痛苦,還能遠端操控,在回家前先開啟清潔,下班回到家馬上就能脫鞋拋開束縛,享受乾淨空間!ECOVACS DEEBOT T10 OMNI亦主打內建「Yiko語音助理系統」,在家中呼喚「Ok Yiko」就能控制DEEBOT T10 OMNI至指定位置清掃,一聲令下後就能恣意躺在沙發上追劇,不為地板清潔煩心!想要為迎來新生活做準備,各種超前部署不可少,掃地機器人先備好,助你開啟外掛人生!

實體購買通路:全台法雅客門市

線上購買連結
MOMO:https://reurl.cc/ymxj8M
PChome:https://reurl.cc/gQLjAN
蝦皮:https://reurl.cc/7j6vzb
ECOVACS 科沃斯 官方網站:https://www.ecovacs.com/tw
ECOVACS 科沃斯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covac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