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巴克「可樂星冰樂」螞蟻人必喝!濃郁奶油結合碳酸飲料口感炸裂

編輯/Ann

連鎖咖啡星巴克的星冰樂飲品是許多人的最愛,基本款巧克力或是香草味已經無法滿足大家的味蕾,這次日本星巴克特別推出了可樂星冰樂(コーラフラペチーノ),據說融合了碳酸飲料的清爽以及濃厚奶油風味,即將成為最新的話題性飲品!

▲星巴克  。(圖/翻攝自IG)

▲日本星巴克迎來期間限定的復古美式系列, 「可樂星冰樂」(左)引發話題。(圖/翻攝自IG)

日本星巴克迎來期間限定的復古美式系列,其中受到矚目的就是這款「可樂星冰樂」,很難想像兩者會如何融合,結合咖啡與汽水的共通性,飲品以青檸汽水為基底,加入大家熟悉的星冰樂順滑鮮奶油,一顆紅櫻桃點綴在頂端,兼顧高顏值,可以說是每一口都有不同風味,非常令人期待。

▲星巴克  。(圖/翻攝自IG)

▲加入巧克力咖啡牛奶品項 。(圖/翻攝自IG)

另外也帶來螞蟻人最愛的「巧克力咖啡牛奶」品項,傳遞復古又可口的滋味,兩款限定品項都將於3月15日正式登場,正好在日本的民眾不妨體驗看看。

關鍵字:

日本, 星巴克, 星冰樂, 可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