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機油」廂型車無剎車撞貨車 駕駛座嚴重凹陷...男雙腿骨折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梧棲今(9)日14時10分發生一起追撞事故,64歲蘇姓男子駕駛綠色廂型車,沿港埠路一段快車道直行,突然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前方靜止的大貨車,導致廂型車駕駛座嚴重凹陷,「撞到快消失」。警消到場後發現蘇男雙腿粉碎性骨折、頭部挫傷,趕緊送往梧棲童綜合治療,肇事原因待釐清。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梧棲港埠路一輛麵包車高速衝撞大貨車,整輛車嚴重凹陷,駕駛雙腿粉碎性骨折。(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事發地點就在台61線西濱橋下、梧棲農會前,監視器拍下,32歲李男駕駛白色大貨車正在停等紅燈,不到幾秒蘇男駕駛的廂型車失控,幾乎以無剎車速度猛烈撞上,大貨車被撞到往前滑行約10公尺,車輛右後尾燈掉落,並無明顯凹陷,蘇男的廂型車則是受損嚴重,只見駕駛座受到嚴重撞擊,板金呈現V字型內凹,擋風玻璃整片碎裂掉落。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清水分局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均無酒駕情事,是蘇男精神不濟?機械故障?詳細肇事原因仍調查釐清。警方呼籲行經路口時,依路口號誌規定行駛,並應注車前狀況,以維護自身及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