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透露愛的訊息 12星座男暗戀行為大公開

▲愛情,戀愛,情侶,夫妻。(圖/pexels)

▲雙子男個性活潑,有了暗戀對象也很難隱藏住自己的心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暗戀的滋味又酸又甜,喜歡又說不出口的心情不少人一定都經歷過。《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男生面對暗戀對象時,會不小心出現哪些行為呢,一起參考看看。

牡羊男

牡羊本身就不喜歡掩飾自己的情感,他們的愛情更是非常直接而坦率,他會不由自主直勾勾的看著你,之所以遲遲未表明心意,只是因為還沒做好萬全準備。

金牛男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金牛男會心甘情願地付出,即使得不到回報。他們個性務實,會偷偷為你買個實用的禮物,再想個理由藉機送給你。

雙子男

雙子男個性外向活潑,喜歡面對人群、喜歡交朋友,他們的暗戀也是很明顯的,他會常常找你聊天,再偷偷觀察你喜歡什麼話題,能和你聊到有共同的話題,他們就會很滿足。

巨蟹男

巨蟹男個性溫和且平易近人,卻非常沒有安全感,讓人感覺有點自卑。在愛情方面也是,當他暗戀一個人會喜歡跟你聊自己的心事,一方面是傾訴,另一方面則是對你的考驗,想看看你面對他的心事會有什麼想法與反應。

▲擁抱,情侶,愛,戀人,幸福。(圖/翻攝自pixabay)

▲天蠍男會喜歡在暗戀對象面前刷存在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男

獅子男好勝心強、愛面子,他們喜歡被崇拜的感覺,面對暗戀對象時彷彿是小說中的霸道總裁,喜歡在你面前耍帥,只是希望能得到心上人的肯定。

處女男

處女男重視效率,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人身上,即使是面對暗戀也是非常理性。但他們會默默關心你,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會毫不猶豫地給予幫助。

天秤男

天秤男總給人溫文儒雅、非常紳士的感覺,他們本身就非常在意自身外貌,在暗戀對象面前會更加注重形象,希望自己能給你留下好印象。

天蠍男

天蠍男看似冷漠無情,然而在愛情裡卻是熱情如火的。當面對暗戀對象會想盡辦法出現在對方面前,讓你時時刻刻都忘不了他,同時也是因為他其實很想見你。

▲情侶,愛情,LOVE,couple。(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水瓶男會努力想了解暗戀對象的一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射手男

總是開朗活潑的射手男,有時就像長不大的小男孩,越是愛你就越愛捉弄你,就是喜歡看你因為他無聊的惡作劇生氣,他覺得你生氣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魔羯男

魔羯男個性成熟穩重,他們的愛也比較沉默寡言,付出的感情也常常還沒讓人察覺就錯過了。而魔羯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們會在你求助他之前,就先幫你解決問題讓人覺得非常安心可靠。

水瓶男

總是對任何事充滿好奇的水瓶男,面對暗戀對象時會想盡辦法了解你的一切,因為他們渴望能成為最了解你的人。

雙魚男

雙魚男個性溫柔體貼,愛情更是他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情感,面對喜歡的人他們喜歡模仿你的一切,他們總覺得走過你走過的路,感覺就能更靠近你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