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輕症免隔離20日上路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數穩定下降,行政院上午宣布,20日起實施「篩檢陽性的輕症個案免通報、免隔離」、「建議自主健康管理0+N」兩大鬆綁,實施細節、最新疫情變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下午記者會將有說明。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9日)上午在行政院院會中裁示,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亞太地區各國陸續放寬防治措施,國內在口罩令鬆綁後疫情沒有反彈,現階段是再擴大鬆綁防疫措施的時機,3月20日起實施「篩檢陽性的輕症個案免通報、免隔離」、「建議自主健康管理0+N」2大政策。

▲▼3/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