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春酒找170辣妹迎賓 萬豪拒設攔檢點...分局長震怒撂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連續2天接力舉辦春酒,陣仗之大引起多方關注,而舉辦地點均選在北市中山區大直萬豪酒店,但警方指出,當時派出警力在門口設置盤查點,卻被飯店拒絕,讓黑幫成員安排辣妹在門口迎賓,中山分局長陳金城當場震怒,警告飯店若消極配合,將封鎖飯店周圍強勢執法。

▲▼黑幫在大直萬豪酒店辦春酒,找170名辣妹迎賓,卻拒絕警方在門口設攔檢點盤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黑幫在大直萬豪酒店辦春酒,找170名辣妹迎賓,卻拒絕警方在門口設攔檢點盤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中山區大直萬豪酒店,2008年由「飯店教父」劉文治籌資2百億成立,劉文治政商關係良好,許多政治人物舉辦餐會都選擇該飯店,逐漸成為台北政商圈宴客的首選。

▲▼明仁會7日晚上辦餐敘,在萬豪酒店席開78桌,找來170名旗袍辣妹迎賓。(圖/讀者提供)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兩天在萬豪舉辦春酒,8日晚間「小英之友會」也在此舉辦餐敘活動,大直萬豪酒店可以說是目前大型活動餐敘的新寵。

不過,黑幫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爭議,萬豪因拒絕中山分局警員在大門口設立攔查點盤查進出人員,並讓黑幫找來的170名辣妹在門口迎賓(下圖,翻攝抖音),引起警方不悅。

▲▼明仁會春酒,旗袍辣妹送客。(圖/翻攝抖音)

中山分局分局長陳金城當場震怒,不理解飯店業者為何消極配合黑幫囂張作為,當場警告飯店將加強「飯店周圍」強勢執法。現場警員指出,黑幫成員因大型飯店管制嚴謹,因此喜歡在大型飯店舉辦春酒,這樣可以避免警方盤查。

大直萬豪酒店也曾在2022年3月底,發生董座的賓利車在門口遭人開槍襲擊,當時嫌犯直接坐進去賓利車內,還朝後座開槍後落跑,最後警方在萬華商旅將嫌犯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