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人!26歲男醉到斷片「正面曝光」 同車女友:不知他有喝

記者黃彥傑、陳雕文、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五路二段15號越堤道8日中午11時許發生酒駕死亡車禍,50歲的許姓工人騎車外出,卻遭酒駕賓士撞斃慘死。警方調查,肇事的李姓駕駛(26歲)無業,昨(7日)深夜與好友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斷片,連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今早醒來酒意未退,就開車載會計女友上班,沒想到竟會撞死人。坐在副駕的女友也向警方表示,不知道男友喝酒,根本沒聞到酒味。

▲▼三重疏洪道撞死人,酒駕的26歲李男。(圖/記者黃彥傑攝)

▲酒駕的26歲李男移送時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三重疏洪道撞死人,酒駕的26歲李男。(圖/記者黃彥傑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死者許男當時騎車行經疏洪道,打了方向燈準備左轉,但卻遭後方賓士轎車逆向高速撞上,許男整個人被撞飛凌空翻滾5圈,還來不及落地,再遭賓士「二度撞擊」,夾在車頭與護欄間,當場腦液滲出慘死。

警方調查,肇事的李男相當年輕,目前無業,昨晚與好友前往林森北路喝酒狂歡,一路喝到凌晨兩點,還醉到斷片,連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醒來就在家了;上午明知自己仍在宿醉,但仍開車載著會計女友出門上班,不料竟會釀成大禍,酒測值達0.5mg/L,明顯超標,當場依現行犯逮捕。稍早李男訊後移送分局,過程不發一語。

根據酒駕新制法規,同車乘客也需連坐受罰,最高可罰新台幣1萬5000元。警方詢問會計女友,她則表示,根本不知道男友有喝酒,身上也沒聞到酒味。

遭撞斃的許男死狀悽慘,左大腿明顯變形、全身多處擦、挫、撕裂傷,且頭部受到重創,耳孔還有腦液流出;高齡8旬的老母親接獲噩耗後趕赴醫院,情緒崩潰到無法言語,難以替愛子簽署死亡證明。目前死者遺體已運往板殯,家屬也前往料理後事。

▼三重疏洪道今午傳出嚴重死亡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疏洪道汽機車互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疏洪道汽機車互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