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背包客來台太興奮「隨身瑜珈墊遺留小黃」 警1小內尋獲

▲澳洲籍男子昨晚搭機來台自由行,搭乘小黃到大園某旅館住宿時,想起隨身瑜珈墊忘在車上,大園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找到小黃,將失物送回旅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澳洲籍男子昨晚搭機來台自由行,搭乘小黃到大園某旅館住宿時,想起隨身瑜珈墊忘在車上,大園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找到小黃,將失物送回旅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澳洲籍男子昨(7)日晚間搭機來台自由行,從機場搭乘計程車到桃園市大園區某旅館住宿,到房間後卻發現隨身的瑜珈墊忘在計程車上,趕緊請旅館人員幫忙報警協尋,大園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男子搭乘之計程車,經與小黃駕駛聯繫後順利送回其瑜珈墊,澳洲男子直呼台灣警察效率太好了,不到1小時就找回失物,對於員警之熱忱感謝不已。

大園警分局三菓派出所昨晚10時許接獲報案指稱,1名澳洲背包客透過旅館員工報案,指稱其隨身瑜珈墊遺落在計程車上,員警獲報趕往旅館關心,澳洲旅客透過翻譯說,他從澳洲獨自來台自由行,晚間搭機抵台後轉乘計程車到旅館住宿,進到房間整理行李時,突然想起隨身攜帶瑜珈墊忘在計程車上,讓他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對他來說瑜珈墊非常重要。

大園警方獲悉後調閱旅館周邊監視器,順利查到澳洲旅客搭乘計程車,經與司機聯繫上後,果然在計程車後座找到瑜珈墊,熱心司機隨後開車回到旅館送回瑜珈墊,整個過程還不到1小時;澳洲男子對於大園警方迅速有效率幫忙尋回失物,頻頻表達感謝之意,也盛讚台灣警方熱心與超高效率。

 【更多新聞】

尾隨賽車場女員工熊抱「上下搖晃4秒」 色男辯嬉鬧下場曝

沒保持安全距離 五楊高架2車追撞停內線...第3輛又撞上來!

石門水庫難吸遊客 桃禧經營1年就不玩了!3月底交回營運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