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小巨蛋開唱倒數1個月 無預警「現身台北車站」宣告加場了!

2023年03月8日 12:52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告五人4月8日、9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創下逾10萬人瘋搶2萬張門票的驚人紀錄,近日他們不但抓緊時間排練,同時也加強飲食控制、體能訓練;不過面對不少沒搶到票的粉絲求加場,告五人今(8日)宣布確定將在7月29日前進高雄巨蛋開唱,這也是告五人第一次一口氣「解鎖」北高雙蛋。

▲▼告五人宣布7/29高雄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宣布7月29日高雄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和高雄頗有緣分,2017年出道第一次的巡迴演出「迷霧之子」就在高雄舉辦,雖然當年的Live House已歇業,不過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在短短不到6年時間,他們從百人規模場地「直升」高雄巨蛋的萬人場地,這樣的機運也讓告五人十分珍惜,感謝歌迷始終支持。

鼓手哲謙感慨說:「那時候我們是自己開車下去演出,如今背後有了堅強的團隊一起,希望能帶來難忘的精彩表演。」犬青則透露母親是高雄人,每年暑假都會回高雄,「能到高雄巨蛋演出讓我非常開心,對我來說高雄就像家一樣,是很熟悉的地方!」

▲▼告五人宣布7/29高雄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睽違6年到高雄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也趁空現身台北車站,拿著巨大車票拍攝宣傳照預告高雄場日期,更搶先曝光周邊商品,包含「啊別忘了帶傘」哈瓜折疊傘,以及雲安自創的插畫角色 「你看你捏看看」告五豬舒壓球,他們也賣關子透露接下來還有更多量身打造的限量周邊商品,要歌迷好好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