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單身太久」被傳是同性戀! 公開謝許藍方:再也沒人懷疑我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將播出「別人說什麼你就信什麼?藝人的謠言澄清大會」,王少偉因為單身太久,甚至遭傳是同性戀,雖然沒有造成困擾,不過卻有許多人信以為真,對此他也在節目上再次澄清。

▲▼蘿莉塔澄清老公並非富三代。(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澄清外面的不實謠言。(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則澄清自己不是同性戀:「之前因為我單身太久,大家都只是猜測,但有一次上憲哥的節目,甜甜(張可昀)跟謝忻都在,憲哥就說兩個選一個,但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怎麼選?我就有點尷尬,結果憲哥就說『我合理懷疑你是Gay』。」而王少偉原以為只是節目效果沒有放在心上,不料新聞報導一出,大家竟信以為真,「我也要謝謝性學博士,因為自從有她的緋聞,就再也沒人懷疑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澄清老公並非富三代。(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因為吳宗憲的玩笑話,許多觀眾信以為真。(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另外,他也被「少一顆」的烏龍傳言困擾很久:「我有請教過性學博士,我先澄清我是完整的,這個已經嚴重到影響我的工作,因為真的有醫學節目打給我公司說『我們有個主題是聊身體缺陷要不要去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