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念庭「對自己期望超高」 喊話盼有一天能對決大谷翔平

▲▼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吳念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吳念庭。(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日點燃戰火,首次征戰經典賽的旅日好手吳念庭,接受《日刊體育》訪問時坦言對自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能繳出不負眾人所望的表現。現年30歲的吳念庭國中畢業後就赴日發展,身為西武獅的一員,他也期待能幫助中華隊闖入8強前進日本東京。

經典賽今日火熱開打,一連5天舉行10場賽事,中華隊必須在「死亡A組」取得前2名,才能打進前8強、前進日本東京。旅日好手吳念庭生涯首次參加經典賽,他接受《日刊體育》訪問時直言,對自己有著很高的期待,希望能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吳念庭。(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念庭上個月接受《體育報知》訪問時曾說,對自己能入選中華隊感到很驕傲也非常開心,身為西武獅的一員,他希望能在世界舞台上大展身手。

中華隊若能從小組賽脫穎而出,有機會在8強碰上日本,旅日多年的吳念庭大讚日本隊的陣容很豪華,除了有受到高度矚目的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達比修有也在陣中,他還公開喊話,希望有一天能對決「投手大谷」。

吳念庭2009年從汐止國中畢業後就赴日發展,先後進入岡山縣共生高校和第一工業大學就讀,2015年以第7輪指名被西武獅相中,扮演「內野工具人」的角色,還有「得點圈之鬼」的稱號,曾在2021年入選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