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分析中華隊戰力 A組實力最平衡的一組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熱身賽全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熱身賽全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今(8日)台中開打,大聯盟官網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與克萊爾(Michael Clair)撰文分析A組戰況,這是實力最平衡的組別。

內文率先提到地主中華隊,在2013年擊敗荷蘭、澳洲闖進次輪,2017年在首輪止步,儘管中華隊不是奪冠熱門,但目標闖進複賽,且國外球迷隊中華隊應該不陌生,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職成為全世界最早開打的職棒,不少熱血美國球迷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由去年中職MVP林立領軍,還有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外野手陳傑憲也被點名,陣中還有剛與紅襪簽約的張育成,小聯盟海盜隊鄭宗哲、巨人隊鄧愷威,王柏融曾在2017年中職成為打擊三冠王。

荷蘭擁有大聯盟好手教士頂級球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s)、J.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川普(Chadwick Tromp)加入,過去兩屆都闖進4強,這次有望衝擊獎牌。古巴是棒球強國,這次開放大聯盟球員加入,實力更堅強,義大利隊則由名人堂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領軍,巴拿馬也有各國好手,這組實力很平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