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為蒐證「忍淚讓韓邪教主性侵97分鐘」! 他痛揭高潮50次不堪音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名邪教教主的故事,其中又以性侵上百名女信徒的「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最引人關注,來自香港的受害者葉萱勇敢站出來控告鄭明析性侵,全案目前仍在審理,7日是第4次開庭,葉萱前男友A男以證人身分出庭,稱知道女方為了要取得證據,決定再次犧牲自己被侵犯一事,引發各界譁然。

鄭明析遭控訴性侵一案於7日第4次開庭,葉萱27歲前男友A男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稱兩人2021年5月開始遠距離交往,女方坦承遭到鄭明析性侵一事,並表示要跟鄭明析做「最後道別」,他擔心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建議女方要錄音「留下證據」,葉萱當時稱要回香港探望家人,又因為打了新冠疫苗發燒,沒想到鄭明析仍硬上得逞,最後錄下了長達1小時37分的證據音檔,並透過A男交到警方手上。

▲鄭明析。(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鄭明析魔掌也曾伸到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男在法庭上道出自己所知葉萱遭到鄭明析4次侵犯的細節,第一次是在車內,第二次則是葉萱和另一名教友姐姐去探望鄭明析,鄭明析不顧有旁人在場,就逼葉萱躺下並性侵,還曾經在更衣室讓葉萱換衣服趁機上下其手,而每當侵犯結束後,鄭明析都會告訴葉萱:「你現在得救了。」被洗腦的葉萱還會傻傻道謝,從2018年至2021年共被性侵17次。

葉萱表示,「當時(聽過)鄭總裁是彌賽亞所以沒辦法拒絕,那樣做反而是接受愛意。」認為發生性行為就是接受神的愛意,才沒有抗拒,但常常出現自我矛盾,不知道鄭明析到底是神的化身,還是性侵犯,且被洗腦到一個程度後,會認為被這樣侵犯是「正常」的,甚至可以替鄭明析說服其他受害女子接受,看著鄭明析在自己眼前性侵其他女信徒,對於自己從一個受害者成為加害者,葉萱情緒潰堤,至今仍深深自責。

▲鄭明析魔掌也曾伸到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葉萱。(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從曝光的錄音檔中,可聽見鄭明析說:「抱緊我,說妳會永遠愛主。」當葉萱回應:「主啊,我永遠愛祢。」鄭明析接下來說的卻是「哇我們秀晶的屁股真大」、「是不是很開心」、「我好像高潮50次了」等語,伴隨著葉萱的啜泣聲和拍打屁股的聲音,內容不堪入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