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iguan黑化特仕版」英國推出!標配全景天窗 採5動力編成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olkswagen近日於英國市場針對Tiguan車系推出Black Edition車型,建議售價37,325英鎊起(約合新台幣136.9萬元起)。

Tiguan Black Edition的產品定位介於現有的R-Line Edition與R之間,在配備上採用車身同色烤漆的R-Line保險桿、後方深色隱私玻璃、黑色框窗飾條及黑色烤漆車外後視鏡蓋,足踏20吋Suzuki Black鋁合金輪圈,車頂具有全景電動天窗,車身採用金屬光澤的烤漆,車內則搭配黑色座艙飾板。

動力配置方面,Tiguan Black Edition提供5種選項,分別是本月初期提供的1.5升TSI汽油(最大馬力150ps)、2.0升TDI柴油(最大馬力150ps),加上後續供應的2.0升TSI汽油4MOTION四輪驅動(最大馬力190ps)、2.0升TDI柴油4MOTION四輪驅動(最大馬力150ps)以及2.0升TDI柴油4MOTION四輪驅動(最大馬力200ps)。

國內市場方面,台灣福斯汽車在今年2/16宣布2023年式車型售價不會調漲,並且預告首批新車自本月起陸續到港,目前Tiguan車系編成與建議售價分別是280 TSI Life(新台幣118.8萬元起)、280 TSI Elegance(新台幣139.8萬元起)、330 TSI Elegance Premium(新台幣164.8萬元起)、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新台幣194.8萬元起)及R(新台幣216.8萬元起),而Tiguan Allspace的編成與建議售價則分別是330 TSI Elegance(新台幣162.8萬元起)、330 TSI Elegance Premium(新台幣172.8萬元起)與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新台幣202.8萬元起)。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