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街彗星「Stellar Stellar」TFT版播放破千萬 寫下虛擬偶像歌手新紀錄

▲▼ VTuber,hololive,星街彗星,Stellar Stellar,The First Take。(圖/翻攝自 YouTube/The First Take)

▲ VTuber 星街彗星演唱曲播放數破 1,000 萬。(圖/翻攝自 YouTube/The First Take)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holoive VTuber 星街彗星日前登上 Sony 音樂旗下 The First Take 頻道,其所演唱的曲目「Stellar Stellar」在 YouTube 的播放次數超過 1,000 萬次,達成虛擬偶像歌手里程碑。

The First Take 是由日本 Sony 音樂成立的 YouTube 頻道,以「一發拍攝」作為頻道核心,在一鏡到底的情況之下邀請眾多表演者來演唱歌曲,除了眾多日本歌手之外,近來偶有邀請其他海外表演者獻唱,像是陳柏宇、韋禮安、艾薇兒等歌手,其中星街彗星更是當中一票表演者當中唯一的虛擬偶像歌手,登上 TFT 頻道意義非凡。

在「Stellar Stellar」播放次數超過 1,000 萬之時,星街彗星官方推特也隨即發表了慶祝文,表示非常感謝各位的收聽,之後將會繼續努力。目前另外一首在 The First Take 上傳的歌曲「みちづれ」也剛達成破 400 萬播放次數,星街彗星以極具魅力的歌聲吸引眾多粉絲,日後表現依舊值得粉絲繼續期待。

關鍵字:VTuberhololive星街彗星Stellar StellarThe First Ta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