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犯規!名人堂捕手難忘李維拉卡特球:根本就不合法

▲▼美國職棒名人堂球星右起荷蘭隊投手教練布萊勒文(Bert Blyleven)、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與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一同出席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美國職棒名人堂球星右起荷蘭隊投手教練布萊勒文(Bert Blyleven)、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與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一同出席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史上首位全票當選的前洋基救援王李維拉(Mariano Rivera)將在8日擔任經典賽開球嘉賓,談起自己的卡特球,一同接受訪問的名人堂球星皮亞薩(Mike Piazza)忍不住開口,「他的卡特球根本不合法,實在太犯規!」

李維拉招牌卡特球成為對決武器,也讓球迷印象深刻,他還曾經將卡特球真傳,教授給已故的名人堂球星「大夫」哈勒戴(Roy Halladay),而哈勒戴在2008年開始使用大量卡特球,讓同區對手洋基難以突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勒戴對我們投得實在太好,導致我被洋基隊友念爆『都是因為你教他,才能打敗我們』。」李維拉謙虛表示這顆球上帝教給他的,一旁的皮亞薩忍不住插嘴,「李維拉的卡特球根本不合法,實在太犯規!」

現年53歲的李維拉坦言現在真的無法再打球了,「我現在跟小孩一起玩球,真的沒辦法再打球了,我10年前就已經放棄,我的油箱已經沒油了,或許高爾夫還能競爭,但棒球已經不行了。」

此次李維拉受邀擔任經典賽A組8日首戰,中華隊對陣巴拿馬的開球嘉賓,李維拉生涯未打過經典賽,他解釋,「第一年情況比較辛苦,當時不知道經典賽狀況如何,之後我有第二次機會剛好動了手術,當時的手讓我無法參加,有了第三次機會,但我們卻沒有辦法入圍。」

關鍵字: 2023經典賽WBC活動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