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胡鬧!清晨擦撞路旁停車 醉乘客「開雨傘發酒瘋」還咆哮警察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洪姓男子今(7)日清晨搭載喝醉的男性友人返家,行經蘆竹區上興路時不慎撞上路旁停車,車主發現後報警處理,蘆竹警方到場處理時,車上醉客突然對員警咆哮,還持雨傘欲攻擊員警,員警大聲喝斥並持甩棍遏止醉客失控行為,員警通知醉客親人領回,車禍部分則交由交通分隊處理,結束一場鬧劇。

▲桃園市洪姓男子今天清晨開車搭載男姓友人返家,行經蘆竹區上興路失控撞上路旁轎車,員警到場處理時,車上醉客下車對員警咆哮鬧場,過程被住戶拍攝下來。(圖/熱心人士提供)

▲洪姓男子今天清晨搭載男性友人返家,撞上路旁轎車,員警到場處理時,車上醉客下車對員警咆哮鬧場,過程被住戶拍攝。(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洪姓男子今天清晨開車搭載男姓友人返家,行經蘆竹區上興路失控撞上路旁轎車,員警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洪姓男子今天清晨開車搭載男性友人返家,行經蘆竹區上興路失控撞上路旁轎車,員警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方指出,今天清晨5時17分,25歲洪姓男子開車搭載男性友人返家,行經蘆竹區上興路時,不慎撞上路旁停放轎車,發出巨大聲響,屋主衝出發現後報警處理。

蘆竹警分局大竹派出所2名員警到場處理時,車上醉客突然下車對員警咆哮,洪姓男子則請員警不要理會他,但醉客卻失控持雨傘欲攻擊員警,員警持甩棍遏止,要求醉客將雨傘放下,此時醉客突然將雨傘撐開,繞著現場鬼吼鬼叫,經洪姓男子制止後醉客才收斂。

▲桃園市洪姓男子今天清晨開車搭載男姓友人返家,在蘆竹區上興路失控撞上路旁轎車,員警在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洪姓男子今天清晨開車搭載男性友人返家,在蘆竹區上興路失控撞上路旁轎車,員警在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由於醉客並未真的攻擊員警,員警請現場親友安撫後交由其家人領回,至於原本的車禍交通事故交由蘆竹交通分隊處理,肇事責任仍在調查釐清中。

 【更多新聞】

石門水庫蓄水率跌破7成 2月降雨僅歷年20%...庫底土地公廟現身

失手摔死3月大男嬰!狠夫妻棄屍竹子湖 她2年後自首吐案情

女業務載情侶試車竟撞變電箱翻覆釀3傷 這回慘了!恐面臨巨額修車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