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當年王建民被轟氣到砸手套 怎沒換他投?李維拉笑回

▲▼2023大聯盟「守護神」李維拉抵台為經典賽開球,3/7李維拉特別舉辦分享會與台灣球員交流。(圖/記者湯興漢攝)    。(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3大聯盟「守護神」李維拉抵台為經典賽開球,3/7李維拉特別舉辦分享會與台灣球員交流。(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史上首位全票入選MLB名人堂的超級巨星李維拉昨天炫風來台,今早舉辦名人分享會,藝人郭子乾模仿柯文哲口吻發問,當年王建民投到怒砸手套,為何不換他上場終結比賽,李維拉笑說,「那你要去問托瑞(洋將教頭)。」

李維拉受邀來台為中華對巴拿馬之戰開球,今早名人分享會上接受現場球迷提問,郭子乾問他如何練成征服大聯盟的卡特球,和當年王建民先發對國民投到第9局被轟出再見全壘打怎沒換他上場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拉說,「我的卡特球是上帝的恩典,它是棒球場上最難打也是最好用的球種,感謝上帝讓我擁有它。」

至於怎沒換投?李維拉笑說,「那你要去問托瑞。」李維拉也藉此談起王建民,兩人在小聯盟就認識,那是他就是很棒的球員,有決心和勇敢追夢,「他是我們當時最好的投手之一,可惜因為跑壘受傷,讓他失去了黃金時代。」

關鍵字: 經典賽李維拉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