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推「3排7人座新休旅」!氣勢比RAV4威風 馬力超過300匹

▲國外以TOYOTA剛推出的Grand Highlander,繪製出GR版本。(預想圖/翻攝自《X-Tomi Design》)

▲國外以TOYOTA剛推出的Grand Highlander,繪製出GR版本。(預想圖/翻攝自《X-Tomi Design》)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TOYOTA GR家族近來再添話題,今年2月剛推出的Grand Highlander全新7人座,擁有不俗的空間與性能動力,近來海外以Grand Highlander繪製出未來有望推出的GR版,氣勢可是比RAV4來得更威風!

▲TOYOTA歐規RAV4 GR Sport。(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 GR休旅家族,有近期剛推出的RAV4 GR Sport。(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TOYOTA近幾年積極擴編GR成員,休旅陣容上僅有近期的RAV4 GR Sport最出風頭,嚴格來說,休旅陣容尚未有1款真正性能的GR產品,盛傳的GR RAV4遲遲未有進一步消息。

▲TOYOTA Grand Highlander在2月發表,為接下來LEXUS TX埋下伏筆。(圖/翻攝自TOYOTA)

▲2024 Toyota Grand Highlander。(圖/翻攝自TOYOTA)

▲Grand Highlander基本款就擁有超過300匹馬力,性能實力相當出色。

隨著今年2月Grand Highlander問世,帶來3種動力編成,有2.5升油電、2.4升渦輪、2.4升渦輪油電,其中採用2.4升Hybrid Max渦輪油電搭配四輪驅動,可輸出362匹最大馬力及55.3公斤米扭力,靜止破百加速只要6.3秒,不僅空間出眾,動力也讓人滿意,論輸出夠資格擠入性能班,也讓不少人期待未來有GR Grand Highlander到來。

未來若真的有GR Grand Highlander,相信仍會採用這具2.4升渦輪油電,事實上這具引擎將廣泛用在TOYOTA、LEXUS旗下,說不定未來的GR RAV4也有望採用這具矚目的新引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