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男離奇亡!夜間洞穴內磯釣「頭卡礁岩」 尋獲已喪命

▲▼基隆磯釣死亡。(圖/記者郭世賢攝)記者游宗樺、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楊姓男子,昨(5日)前往台2線52公里處附近海域磯釣,家屬今(6日)凌晨遲遲等不到楊男歸來,心急如焚報案,搜救人員前往後發現,楊男頭卡礁岩已經明顯身亡,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基隆男子夜間磯釣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基隆男子夜間磯釣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今天凌晨接獲家屬報案,稱楊男昨天前往濱海公路磯釣,但是遲遲未歸,警方定位楊男手機後,發現位置在濱海公路52k處一帶,即通報海巡消防共同協尋,抵達現場後於楊男機車附近尋找,於洞穴內尋獲楊男外套、手機。

凌晨2時10分,消防人員發現楊男著釣魚服頭部卡在礁岩中,已明顯死亡。詳細原因待檢察官相驗後再進一步釐清。

▲基隆男子夜間磯釣死亡。(圖/記者游宗樺攝)

▲詳細原因待檢察官相驗後再進一步釐清。(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