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恢復與布偶擁抱拍照 不能拍打外僅剩「一個要求」

▲上海迪士尼。(圖/CFP)

▲上海迪士尼冬季巡遊活動。(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官方今(6)日宣布,今天起,我們歡迎遊客走近你們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布偶)並與他們親切互動。迪士尼朋友們也期待著張開雙臂,再次與大家擁抱、握手,並彼此靠近同框合影。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公告中,除希望遊客能「文明互動」,禁止拍打布偶外,唯一的要求便是希望遊客在排隊或互動之際都要「佩戴口罩」。

▲上海迪士尼園區恢復遊客與布偶、明星拍照互動活動。(圖/翻攝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

▲上海迪士尼園區恢復遊客與布偶、明星拍照互動活動。(圖/翻攝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下同)

上海迪士尼官方指出,根據現階段的趨勢和相關指導意見,並基於全球迪士尼樂園恢復經典迪士尼朋友體驗的成功經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正逐步重啓這項最受遊客喜愛的迪士尼傳統之一,也是許多遊客期待已久的——與迪士尼朋友的近距離互動。

▲上海迪士尼園區恢復遊客與布偶、明星拍照互動活動。(圖/翻攝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

據了解,上海迪士尼園區受疫情影響,在2020年初停業3個多月後,重新對外開放,成為全球第一間恢復開園的迪士尼樂園,不過,隨著大陸疫情反撲,上海迪士尼園區時不時會暫停開放並重啟。

上海迪士尼恢復正常營業後,園內的大多數景點、遊樂項目和部分娛樂演出都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礎上逐步恢復,同時,近距離的互動和合影活動則暫時取消。隨著大陸防疫政策鬆綁,上海迪士尼也透過官方微博宣布恢復與布偶互動,讓不少遊客紛紛在文章下留言,表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