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盤指引把握新機緣! 解密2023年桃花人緣的關鍵轉捩點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開始,你是否已經準備了新的計劃?是否有環境的改變讓你開始與周邊的人產生不同的連結?與人交流的每一刻可能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也許有新的對象進入你的生活、在朋友群中受到注目、增添了更多的職場魅力,或是擁有更棒的時機來促進家人感情。阿美老師要帶大家從紫微命盤裡面看到在2023年會有哪方面的新機緣。

▲▼星座,男生,愛情,連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

▲▼新的一年是否有很多桃花出現,可以參考命盤上流年命宮呈現的星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命理專家阿美老師提供)

▲▼新的一年是否有很多桃花出現,可以參考命盤上流年命宮呈現的星象。(圖/命理專家阿美老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現代人與人的連結頻繁程度高,不管是藉由什麼樣的媒介,只要有心都有機會可以為自己創造新的關係和新的生活,從紫微命盤中可以看到在這一年當中能不能散發出吸引他人的費洛蒙,為情場或職場上的人緣加分。首先請在各大網站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出生時辰,會得到一張紫微斗數命盤,將你的目光放到「地支卯」的位置,就是命盤左下角、從下數上來的第二格,呈現出的星象可以對照接下來的內容。

地支卯上有「文曲」►►►

「文曲」出現在地支卯上,代表在2023年的你可以突破過去的巢臼,與身邊的人、事、物建立新的關係,經由學習的心態和方式去探索新的領域以及環境,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網搜3種朋友不要交。(圖/Unsplash)

▲地支卯上有「文曲」代表用學習的心態去看待人、事、物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圖/Unsplash)

地支卯上有「左輔、右弼」►►►

「左輔」及「右弼」在地支卯上出現,代表在2023年是一個左右逢源的契機點,不管是與同事間的相處,或是與晚輩的配合,家人關係更是可以更進一步,但在已經有固定伴侶狀態的人要需要注意兩人之間的口角,但也會是一個轉變的契機,可以去了解彼此的想法以及交友狀況,而對於還沒有伴侶的人則要試著去關注曾經出現的人、事、物,也許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地支卯上有「太陰」►►►

「太陰」出現在地支卯代表2023年如何維持關係的穩定會是一大重點,今年在職場上是有機會出現桃花的,會有默默守候的人出現在旁邊,試著睜大眼睛、用心去感受。針對家庭關係上,對於家人的付出可以得到相對應的回報,試著做出一些過去不會做出的事情,這樣的連結所得到的結果是可以成為自己一輩子的寶藏喔!

▲▼ 家人,關係,相處,信仰,家庭。(圖/pixabay)

▲「太陰」出現在地支卯可以在今年增進與家人的情感,會特別得到正面的回應。(圖/pixabay)

地支卯上面有「天同」►►►

「天同」出現在地支卯,代表2023年是一個變動性大但可以在過程中取得心理慰藉的過程。新的想法會出現,新的人、事、物會帶來衝擊,在這時間點會特別明顯出現自我反省的狀態,這是一個改變的時間點,釐清自己的內心真正需要的時候,也會因為桃花貴人的出現產生新思維,是個桃花力道很強勁的一年。去創造自己的價值,把握當下在做的事情,接受不斷調整是進行事物的過程,珍惜知足會讓你順利建立桃花以及有新想法的開端喔!

阿美老師X紫微心生活

阿美老師精研紫微斗數,視之為蘊含邏輯科學的玄學工具,藉此找尋自己、了解自己、進而可以正向的肯定自己,除了擅長運勢分析、擇日剖腹,學經歷包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易學研究社的指導老師、臺灣紫微師範學院教育長以及臺灣易經紫微教育協會副會長,現為JET節目《命運好好玩》合作命理老師。如果想了解阿美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