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妹太熱!比基尼湧出「超晃深溝雪胸」 嬌喊:同行會不喜歡啦

▲▼TikTo女網友「比基尼木匠」經常將她穿著比基尼做木工的影片放上網,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圖/翻攝自Instagram)

▲TikTo女網友「比基尼木匠」經常將她穿著比基尼做木工的影片放上網,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葉睿涵/編譯

TikTok一位名叫「比基尼木匠」(The Bikini Woodworker)的女網友,經常將她穿著比基尼做木工的影片放上網,吸引大批網友觀看。不過,她最近透露,她「老土的同行」們非常討厭她這麼做,引發網友熱議。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女網友是在大學時期,發現自己對木製工藝品和雕塑懷有極大熱誠,而她現在也正經營著一家名為Stain and Ink的小店。不過,與其他木匠不同的是,女網友非常喜歡在烈日下穿著比基尼上班,而她也毫不吝嗇地將這些穿著清涼的影片放到網路與網友們分享。

@thebikiniwoodworker

The oldhead misogynistic carpenters on here aren’t gonna like this one

original sound - thebikiniwoodworker

女網友的性感影片為她帶來了不少粉絲,不過似乎不是所有人都滿意於她的著裝選擇。女網友在最近的影片中,如常地穿上一套藍白色比基尼,為客人製作一個木製抽屜,不過她這次卻罕見透露,「這裡厭惡女性的老木匠們並不會喜歡這個」,暗指她的同行們對她的著裝頗有意見。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超過8000名網友觀看,不少人紛紛安慰她不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很高興你再次穿上了性感的比基尼,但安全第一」,另外還有人打趣指出,「他們不喜歡你沒關係,我可以僱傭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