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拿馬球風浪漫又積極 周廣勝提醒中華隊3件事

▲經典賽巴拿馬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經典賽巴拿馬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雲林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對手巴拿馬,於5日官辦熱身賽先交手統一獅,獅隊代總教練周廣勝點出守備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也提供中華隊必須要注意的3個細節。

首局統一獅洋投克維斯就被光芒強打捕手貝森寇特(Christian Bethancourt)砲轟,周廣勝表示,「不愧等級很高的選手,畢竟是跟不熟悉的球隊比賽,賽前告訴球員按照春訓內容,投手教練要求的,比賽中盡量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拿馬全場展現浪漫又順暢的守備方格讓周廣勝印象深刻,他說,「看起來動作浪漫,卻又很快投入比賽,也很積極處理,動作一完成又覺得在玩,心情轉換很快。先發三壘手、游擊手、二壘手,都是這種模式。」他也很好奇,是怎麼樣的訓練帶入這種情境,相對的若是國內球員,有這種心態的話,專注力要拉回場上的節奏比較慢。

巴拿馬攻擊、跑壘及捕手牽制要特別注意,周廣勝認為,必須注意他們前3棒揮棒很積極,不會輕易放過直球,纏鬥力很好。還有壘上有跑者時,他們積極搶壘,不管是投手或捕手的時機都會抓,讓守備有壓力。還有捕手總是抓機會牽制,只要離壘距離太大都會直接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