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民女友」羅嘉翎沒過磅失格 當場剪髮還差0.1公斤

▲▼羅嘉翎。(圖/取自羅嘉翎FB粉專)

▲羅嘉翎。(圖/取自羅嘉翎FB粉專)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但今天其教練劉聰達坦言,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並因沒監督好選手向大家道歉,也透露羅嘉翎當下就把頭髮剪掉盼減少重量,無奈仍未能達標。

劉聰達在臉書致歉,「很遺憾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嘉翎在美國公開賽的過磅差0.1公斤未能完成過磅,被判失格,真的很對不起大家。」並還原事情經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還是要陳述事情的經過,但絕對不是要卸責,這次美國公開賽的過磅時間很短,只有兩個小時,早上10點到12點,而且要過全部的選手,我早上八點多就去過磅現場看已經排滿了選手,早上七點多我叫嘉翎回報體重,她說還有0.3,我就說去跑步,她也去跑了,但剩0.2時她也就沒跑了,她應該是想她就裸磅就可以過了,但排到她時已經是11:45了,她進去後,裁判告知她不可以裸磅,連內衣,短褲都不能脫,所以她也當場就把頭髮剪掉,但還差0.1裁判也就已過磅時間已經到了,就離開了。」

「不管怎麼樣我們花了國家的錢出來,確體重沒過,怎麼都不應該,嘉翎的心存僥倖,沒有在多降一點,想說可以跟國內一樣可以裸磅,而我沒有盡到監督好選手的責任,不管怎麼樣教練一定有責任的,選手有問題,教練就要負責,回去後也將會檢討報告,嘉翎後面還有荷蘭跟比利時兩個公開賽,希望她能記取教訓,後面兩個比賽好好加油,也期許其他中華台北的選手在美國公開賽有好的表現,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關鍵字: 羅嘉翎跆拳道國民女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