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外送員遭2煞當街強行擄走 載到山區痛毆全身傷...原因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Uber Eats外送員2日晚間7點多,行經萬安街把車臨停,要進店家接單之際,突然遭2名男子攔下,一陣拳打腳踢後強押上車,押人的轎車不等後門還沒關上,就急忙加速駛離現場,附近民眾都看傻了!後來惡煞把外送員載到土城山區痛毆,再開車到樹林、迴龍等地區亂繞,企圖躲過警方追緝。

▲外送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外送員當街遭擄,押人的轎車後門還沒關,就急忙加速駛離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外送員被擄走時,街上有不少民眾目擊恐怖過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攔到該部轎車,並以妨害自由現行犯逮捕車上4人,現場查扣棍棒、束帶、膠帶及手機等物品;外送員身上多處瘀傷,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29歲陳姓外送員正在追求一名女子(化名花花),殊不知20歲的蔣姓男子也喜歡花花,為了讓陳男知難而退,蔣男找了3名友人商量對策,最後決定擄人並毒打一頓。

▲外送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惡煞在樹林、迴龍等地區亂繞,但仍躲不過警方追緝,最後在桃園龜山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蔣男跟同夥於2日晚間6點多,至板橋區和平路集結,待陳男於外送接單時,一行人持棍棒將其押上車,並載到土城的山區痛毆。狡猾的蔣男擔心被警方抓到,因此跟同夥開車亂繞,沿途行經樹林、迴龍等地區,但警方只花短短2小時,就在龜山成功攔車逮人。全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將蔣男等4人移送偵辦。

▲外送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獲報後2小時左右即逮到擄人惡煞,並在車上找到束帶、膠帶,還有已經被打凹的鋁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外送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