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進市府詢問勞資糾紛 台中女突喊不適昏倒...緊急送醫

▲才進台中市府想問勞資糾紛,女子突喊不適昏倒送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才進台中市府想問勞資糾紛,女子突喊不適昏倒送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中庭3日傳出女子昏倒意外!一名38歲楊姓女子到到市府文心樓1樓洽公時,疑似情緒激動導致身體不適,當場在服務台前暈倒,保大府會隊執勤員警發現後立即通報救護車急救,所幸楊女經救護人員急救後,漸漸恢復意識,隨即送往林新醫院觀察診療。

對此,台中市勞工局澄清,楊女3日上午9點到市政府聯合服務中心申訴勞資糾紛時,但人坐下來說不到兩句話,連申請表單都還沒填寫,楊女就喊身體不舒服,之後就昏倒,市府同仁見狀趕緊請巡邏員警協助,所幸送醫後無礙,而楊女欲申訴的案件也未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