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新電動車」確定夏季亮相 Vantage、DBS迎來大改款

▲Aston Martin今夏更新EV陣容 。(圖/翻攝自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確認今年夏季將發表新款電動車,並在今年更新旗下陣容、帶來更多電動化。(圖/翻攝自Aston Martin)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瞄準電動車市場,Aston Martin確定將在今年夏季發表新電動車,另外今年除了有DB11的後繼車款外,Vantage、DBS也將迎來大改款更新。

據了解,Aston Martin總裁Lawrence Stroll在財報會議上證實,今年將為旗下產品帶來大改款,其中還包括1輛電動車。而日前DB11也已被外媒捕捉到間諜照,預計這款自2016年上市的產品將率先更新。

▲Aston Martin DB12間諜照。(圖/翻攝自Motor1)

▲Aston Martin DB12間諜照。(圖/翻攝自Motor1)

▲日前已有外媒捕捉到DB12間諜照,很可能從V12引擎改為V8引擎,並且為其導入輕油電系統。(圖/翻攝自Motor1)

事實上,自Lawrence Stroll接任Aston Martin後,原本Rapide E與Lagonda的電動車計畫就被取消,改為生產另外2款電動車,1款為電動休旅、1款為電動跑車,這2款新車都將由英國Gaydon工廠負責生產,至於其他消息則十分保密,預計要到今年下旬才會公布。

而Aston Martin今年1-3月的銷售表現也不錯,今年第1季營業利潤達66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2.42億元,並且預估今年全年銷量將突破7,000輛大關(去年為6,400輛),並且DBX有望再次成為最暢銷車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