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地權條例掀投資風暴 專家揭海外不動產新契機「柬埔寨世運公館」帶動新買氣

▲▼平均地權,財經,海外不動產,柬埔寨,金邊,世運公館,東南亞運動會,世橋集團,富比士地產王,世運公館。(圖/富比士地產王提供)

▲2023年東南亞運動會,參賽人員生活居住區。

圖、文/富比士地產王提供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通過後,對於台灣房產市場造成重大的衝擊,2023年房產投資策略應如何調整,民眾如何把手中閒置的金錢做最有效的運用、理財規畫?長期關注房地產趨勢脈動的富比士地產王在2月18日舉辦的房產說明會,討論「投資新風向竄起、海外不動產新契機」,從全球經濟變化來看理財新趨勢,讓民眾聰明投資、輕鬆享受不動產增值的大利多。其中關於海外不動產投資新契機中,2023年東南亞運動會由柬埔寨政府指定的參選人員居住區、世運公館,是由知名開發公司世橋集團開發設計,不管在地段上或建築規畫及未來增值性,都是具有國際性的高經濟價值,也是2023年海外不動產新興亮點。

財經專家、富比士地產王執行長陳高超首先提及2023年的資產新定位,該如何定位?這關係著近期的兩岸局勢,及2023全球政經四大變因俄烏停戰? 中美衝突、中國武統台灣的時間表及美升息中的鷹鴿派交戰。除此之外,牽動台灣房市最大的影響就是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這次的修法被質疑「高喊居住正義、違憲且影響人民財產權」,且有矯往過正、干預人民所有權,讓台灣走入社會主義的爭議。

陳高超表示,修法目的說要抑制房價、遏止炒風但修法內容關於轉售及私法人許可制的規定,卻嚴重違反自由市場機制,政府在社會住宅大跳票讓年輕人「無殻蝸牛」,卻以高房價、居住正義,影響人民財產權、所有權。

陳高超建議,政府應全面檢討「房地合一稅」轉售稅率是否存廢必要?此外,政府標售國有地,漲幅無限制才是為最大炒土地元兇,另外從世界看台灣,半導體科技第一,應讓更多私法人投資不動產,實現台灣價值。

至於財經專家黃世聰則是由全球經濟變化來分析投資理財規畫,他從利率見頂滑落、到高通膨逐漸滑落及美元由強轉弱、市場風險偏好升高及債市長線買點、股市逢低買進,新興市場印度及越南、東南亞崛起來談海外投資。
▲▼平均地權,財經,海外不動產,柬埔寨,金邊,世運公館,東南亞運動會,世橋集團,富比士地產王,世運公館。(圖/富比士地產王提供)

▲2023年東南亞運動會,參賽人員生活居住區。

由知名開發公司世橋集團推出的「世運公館」是2023年的海外投資新亮點,另外該案世橋公司提供良好投報率的包租保證以及一定年限內售後加價買回方案,更加保障投資人的長期收益及信心。

「世運公館」距離柬埔寨新國家體育場僅一步之遙,該體育場是中國政府迄今對外援助中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體育場。步行2分鐘可到達花園城市高爾夫俱樂部(Garden City Golf Club)和金邊最大水上樂園(Garden City Water Park),金邊著名的旅遊景點,如宏偉的雙贏紀念碑和金邊野生動物園都坐落在世運公館附近,預計2023年完工的金邊皇家大學第三校區也在世運公館3分鐘車程範圍內。
▲▼平均地權,財經,海外不動產,柬埔寨,金邊,世運公館,東南亞運動會,世橋集團,富比士地產王,世運公館。(圖/富比士地產王提供)

▲將在五年內把水淨化區打造成金邊超級繁華中心,成為優美、富有前景的新型高端富人區。

該案的專案開發商WorldBridge在1992年開業,現已發展成為柬埔寨市場國際合作夥伴的首選。該集團旗下擁有30多家公司,涉及物流、房地產開發、技術、食品和飲料、媒體、酒店、電子商務、銀行和安全等多個領域。

WorldBridge與主要的全球品牌和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為柬埔寨王國帶來了投資並為經濟增長做出了貢獻。通過建立在信任、透明度和成功的基礎上的關係,WorldBridge被認為是柬埔寨不斷發展的經濟中的領先集團。且在2020年,集團董事Rithy被柬埔寨國王授予「Neak Oknha」稱號,以表彰他作為社區領袖的地位。

開發商推出的諸多案件,地處黃金地段,提供一站式濱江生活的「The BRIDGE」、40層樓高的大樓裏,有各種大小的公寓,以適應不同的夢想生活方式,包括辦公、休閒娛樂、診所、健身房等設施;「THE PALMS」坐落在可俯瞰湄公河景色的位置,擁有一系列獨特的集群住宅和建在數百棵棕櫚樹中的豪華別墅是低調奢華和度假生活的最高標準之一,至於「THE PEAK」是55層高樓,住宅、商店、餐廳、辦公樓和五星酒店集聚於一體,與香格里拉酒店共用相同的理想地點。

關鍵字:平均地權財經海外不動產柬埔寨金邊世運公館東南亞運動會世橋集團富比士地產王世運公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高雄亞灣起飛!國際大廠進駐 百坪豪宅「大船入港」私人海景曝

中央在今年宣示,在5年內將砸下110億元,打造亞灣經貿特區成為全台灣最好的5GAIoT創新園區,鴻海更是大舉投資亞灣,不僅讓亞灣經貿特區晉升為海灣城中城,更讓亞灣成為豪宅品牌的建築競賽!其中在高雄深耕..

8/11 09:00

住10幾年!他常收「手寫信求割愛」 過來人一看秒懂:你家很漂亮

「沒幾個月都會看到!」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這個住處已經住了10多年,但卻時不時會收到手寫信,上頭寫著「如剛好您有意割愛,十二萬分感謝」,讓他看了很疑惑。貼文曝光後,就掀起底下網友討論。

30分鐘前

北士科國際新灣區 打造智慧聚落成為水岸新亮點

大台北科技走廊串起大北區經濟引擎,其中的「4+1產業園區計畫」,包含南港生技聚落、內科2.0計畫、圓山新創聚落與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並納入生態社子島形成完整規劃,令不少專家看好未來北區發展的想像空間,將遠遠超越南港的東區門戶計畫。

34分鐘前

AI題材帶動!北市廠辦3年交易800億 單1區就賣532億

近3年台北市廠辦交易總額達800億元,其中光內科就占67%,高達532億元。信義全球資產總經理林三智觀察,近年在AI題材的帶動下,內科廠辦詢問度高,隨著市場需求高、空置低,帶租約的辦公產品熱度持續上升。

1小時前

買房後「婆婆強硬入住」不肯回老家!害孩子擠一房 她忍20年離婚

一名人妻心寒表示,在他們買房後,婆婆就跑來硬擠,一住就是20年,都不肯回老家,害得孩子們要擠一房;不僅如此,婆媳間也為了各種問題吵翻,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和媽寶夫離婚,但同時她對於種種過往仍耿耿於懷,不禁感嘆「該怎麼放過自己?」

1小時前

東高雄唯一影城有譜 在地抱怨「空中鳳城」美感看不懂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鳳山車站新大樓「空中鳳城」受工期延宕影響,延後到今年7月完工,完成前台鐵即將先行公告招商,該建物面積約1萬3087坪,營運時間30年,規劃商場、影院等商業設施,屆時將出現東高雄第一個影城,專家表示,周邊房價已經漲贏店租。

1小時前

已售6成才正式公開! 達麗謝志長:烏日案賣得比高鐵速度快

看準高鐵站周邊的潛力,達麗建設(6177)選擇今( 29)日舉行台中烏日高鐵站前總銷190億元的「新高鐵」公開記者會,達麗董座謝志長開心宣佈:「『新高鐵』潛銷已售戶已超過700戶,銷售率約6成,房子賣得比高鐵速度還要快。」並且也同時宣布將持續深耕佈局中南部市場。

3小時前

尪科技業上班 鑑價一出她傻了!過來人狂問14間「差400萬」

「新青年安心成家房貸」推出後,不少有意購屋的民眾起心動念。就有買房族求助,哪家銀行鑑價較高、容易貸到八成?因為先生明明是科技業,目前鑑價卻低於成交價。不過,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鑑價低於成交價其實是常態,建議多問幾間銀行,畢竟每家銀行對區域和標的,都有各自認知。

4小時前

全台一半門市自有! 最大酒品連鎖通路1.2億再進貨三重店面

橡木桶洋酒以1.2億元,買下三重百坪三角窗門市,自己當房東,每年不用再付360萬元租金。事實上,橡木桶全台有一半以上門市為自有,董事長陳春安除了看好不動產的保值性,也認為自己持有店面,是避免企業槓桿過大的方式之一。

4小時前

「台灣錢淹腳目」現象!謝金河:建商正在兵肥馬壯路上

「建商正在兵肥馬壯的路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一早在粉專表示,過去幾年,政府使盡全力打房,可這次選舉期間,年輕選民都失落房價太高,房價上漲幾乎成眾矢之的。不過,台灣今年錢潮湧現,建商在政策打壓下,卻似乎愈打愈強壯,謝金河便解釋「台灣錢淹腳目」現象的原因。

5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