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男結夥持刀搶劫超商2400元 逃38分鐘就落網...下場曝

▲桃園市王姓、張姓男子因缺錢花用,今年元旦上午闖入中壢區某超商,張姓男子持刀向店員恐嚇搶劫,搶走收銀機內2400元後逃逸。(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王姓、張姓男子因缺錢花用,今年元旦上午闖入中壢區某超商,搶走收銀機內2400元後逃逸。(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張姓男子今年元旦當天,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事前準備一把水果刀闖入中壢區中山東路某超商,對店員恫嚇「搶劫!把錢拿出來」等語,店員不敢抗拒,任由王男搶走收銀機內2,400元,2人得逞後共乘電動車逃逸。中壢警方循線追查,38分鐘後被警方循線在八德區查獲到案,警方在2人身上起出贓款1,275元;桃園地檢署偵結依加重強盜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6歲的王姓男子與48歲的張姓男子,今年1月1日上午11時許,2人因缺錢花用共謀歹念,事先準備一把水果刀,選定位於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之超商為目標,2人作案前先進入超商勘查後離開;上午11時44分後二度進入超商,由張向店員恫嚇「搶劫!把錢拿出來」,店員不敢反抗,開啟收銀機,任由王男取走收銀機內2,400元,張、王搶劫得逞後旋即共乘1輛電動機車往八德區方向逃逸。

中壢警方據報後循線追捕,警方根據機車等特徵,很快地在八德區發現2人蹤跡,中午12時22分查獲2人到案,做案逃逸僅38分鐘就被查獲,員警在2人身上起出剩餘贓款1,275元,張、王2人辯稱,搶得贓款用於買菸,還來不及花完其餘贓款就被逮捕到案。

桃園地檢署審理時,張、王2人坦承犯行不諱,警方則提供超商作案監視畫面、查扣贓款與香菸等證物佐證,檢方偵結依加重強盜罪嫌將張、王2人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史上最大!陸軍基地旁囂張種4千株大麻 松聯大老「荔枝」下場曝

桃園破獲史上最大私菸製造工廠 查獲192萬支私菸...市價6500萬

經濟部長視察桃園自來水管線汰換 張善政:穩定供水+降低爆管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